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易柏辰,是我马振桓的! (3)

“popo,我们回家吧”王以纶背着书包走到易柏辰旁边。

“你今天自己回家吧”易柏辰忙着收拾东西“我要去马振桓家补习英语,为了我的零食……”

“你还真是要吃的不要兄弟”王以纶满脸嫌弃“马振桓,你要知道,易柏辰是个出了名的路痴,你最好送他回家,我就先走了。”

“嗯”

马振桓领着易柏辰到家。

“哇,你家好整洁啊”易柏辰想到了自己乱乱的房间。

马振桓指了指自己的房间“房间在那儿,去把英语作业写完。”

“可是,马马~~”

马振桓听到易柏辰这么喊自己有些小激动“干嘛啊”

“我饿了,能不能先吃饭啊”易柏辰冲着马振桓傻笑。

“你先去写啦~我去做饭”马振桓被他逗笑“真像个小孩子。”

小孩子听到一会儿就可以吃饭乖乖去房间写作业,马振桓无奈的走向厨房“我这是领了个吃货回来啊。”

“马马,你做的饭真的超好吃的欸,好想每天都能吃到哦~”

“既然那么想吃的话……你可以搬来我家住啊”马振桓以开玩笑的口吻,但内心是真的这么想。

“好啊……我回去就跟我妈说”易柏辰边吃边说。

马振桓愣了一秒钟,可能是被这个回答吓到了,本以为易柏辰会拒绝,没想到这个吃货竟然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吃完后马振桓给易柏辰讲解英语,易柏辰漫不经心的听着,讲完已经很晚了。

“我送你回家吧”

“好啊”

马振桓把易柏辰安全送回家。

“马马~”易柏辰一来学校就找马振桓“我妈同意我去你家住了,超开心的欸~”

“所以说,Evan,你和易柏辰同居了?”陈向熙诧异的看着马振桓,这里只有陈向熙知道马振桓从不带人回家,而且他还有轻微的洁癖加一点强迫症,但易柏辰比较随意,怎么会把他带回家。也没有人敢这么叫马振桓,只有易柏辰。

“嗯”马振桓抑制住自己的激动,不让他人看出来。

易柏辰并没有在意陈向熙说的“同居”,但马振桓却很在意,微微笑了。

评论(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