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易柏辰,是我马振桓的! (4)上

最近有看终极一班5,更新比较慢

马振桓陪易柏辰回家拿了衣服等一些必要的东西,就把易柏辰领回家了。

马振桓把易柏辰带到房间“你先把东西整理一下”

“马马,这不是你的房间吗?”

“是啊,我这儿就一间房啊,你不知道吗?”马振桓耸耸肩。

易柏辰也是无奈,谁让马振桓做的饭好吃呢“马马,能先吃饭吗?”

“你呀,就知道吃。好了,我去给你做,你先收拾着。”马振桓转身走向厨房。

易柏辰把东西放好就躺在了床上。

“popo,吃饭了……popo,快点了。”马振桓在厨房喊着,但房间里的人并没有回话。

马振桓放下手里的东西,走向房间。一开门,就看到小孩躺在床上睡着了。

“睡着的popo好迷人,好喜欢”马振桓看着安静的他,轻轻的在他额前留下一个吻。

“马马”

易柏辰突然叫他,把他吓到了,“你真的超慢的,是要把我饿死吗?”易柏辰迷迷糊糊的。

“还真是做梦都不忘吃啊”马振桓推了推小孩“popo,吃饭了,再不起来我去吃了。”

易柏辰听到“吃饭”,立马坐了起来“终于可以吃饭了,好慢哦,我都等的睡着了”易柏辰抱怨到。

“好了啦,下次快点啦,去吃饭吧”马振桓摸着小孩的头。

“好吃,嘻嘻”易柏辰一脸的满足。

“吃完了就去把作业写完,我先去洗澡,等会儿我去检查”

“哦”小孩子很不情愿的走去房间。

易柏辰不想写英语,在房间转悠着“欸~这是马马的照片欸,好帅哦,之前怎么没有注意到?”

“popo,来洗澡了”

“哦,来了”易柏辰放下手里的照片,走去浴室。

“你怎么……没有穿好衣服……”小孩子有点脸红的看着马马的腹肌。

“这不是裹着浴巾的吗,而且只是没拿上衣啊”马振桓表示无所谓。

“我要洗澡了,你先出去”易柏辰推开马振桓。

浴室地上满是水,易柏辰滑了一脚,还好马振桓眼疾手快,拉住他。虽然说马振桓有每天锻炼,但这摔倒也太突然了,虽拉住了易柏辰,但也被他拽了下去,好巧不巧,两人就在这种情况下接吻了。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