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易柏辰,是我马振桓的! (2)

不定期更新,但每周至少更新一章

伴着刺耳的上课铃声,英语老师迈进了教室,易柏辰陷入了深深的恐惧。身旁的马振桓注意到了他,暗暗的
想“他的英语到底有多差,会让他这么恐惧?”。

“下面把上次考的英语试卷发下来,”老师在讲台上拍了拍“喊到名字的人来拿试卷。”

易柏辰在座位上十分的不安,他很害怕报到他的名字,不想看到那张英语试卷。当老师报到他的时候,他的心跳的很快,他走到讲台,拿到试卷。“下课来我办公室”老师看着他。他没有回话,像个泄了气的皮球,红着脸,回到了座位上。

马振桓看到了易柏辰试卷上的那个特别显眼的“45”,再看看易柏辰有些绝望的表情,自己也有些伤感。

课后,易柏辰来到办公室。

“易柏辰,你的英语什么时候才能有进步,都高三了,快要高考了,你的英语还是不及格。要是下一次考试你还是不及格,我就要告诉你妈了,让她没收你的零食和零用钱,你这样下去可不行。”

易柏辰满脸的委屈“老师,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只没收零用钱,不没收零食啊。”易柏辰的眼里只有吃的。

“这个就要看你了”老师看着他这委屈的表情也有些不忍“你的同桌成绩很好,你可以让他教教你,不懂得就去问问他,赶紧把英语成绩提上去。”

易柏辰低着头小声的“哦”了声,离开了。

王以纶看到易柏辰回了,凑了过去“易恩啊,老师跟你说了什么?”

易柏辰没有搭理他,而是看向马振桓“那个……马振桓……可不可以……请你帮我补习英语啊?老师说……要是我下次考试还不及格,就要没收我的……我的零食!”提到零食,易柏辰的眼眶里有了些泪水。

他那求助的眼神看着对面的马振桓,马振桓也是无奈“好吧,以后每天放学之后去我家,我帮你补习。”

听到马振桓答应了,易柏辰又变的开心了,好像忘了刚才的事,又开始吃了起来。

马振桓看着他“还真像个孩子呢,刚刚还是阴天,现在就变晴天了。”马振桓的嘴角微微上扬。

评论(1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