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易柏辰,是我马振桓的!(1)

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勿喷,蟹蟹

“叮……”

“易柏辰,别吃了,老师来了,快把零食收起来。”坐在易柏辰后面的王以纶替易柏辰的零食担心着。易柏辰听到“老师来了”这几个字赶紧把吃的收起来,顺便又抓了一把在嘴里。

“同学们,这个学期我们班上有一个转学生。”班住任看向前门“来,进来跟同学们自己介绍一下。”大家齐刷刷的看向门口,一个帅气的男生走了进来“hello,everyone,我是Evan,也可以叫我马振桓。”

“大家欢迎新同学。”底下想起一片掌声。“那边有个空位置,你坐到哪儿去吧。”

马振桓走到空位子,坐下。“马振桓,你好啊~我是Ian,易柏辰,是你的同桌哦~。”马振桓刚坐下,就凑过来一张脸,那个脸上满是笑容,让马振桓的心一颤。

“叮……”

“终于下课了欸~”易柏辰边拿起刚才没吃完的零食边说“欸~马振桓,你要吃吗?超好吃的哦~”那个笑容是那么的灿烂。“不、不要。”马振桓有点不知所措。

“易柏辰”后面的王以纶戳着易柏辰“你的同桌怎么好像超高冷的。”易柏辰耸耸肩。

“Evan”

回国后,从没有人这么喊他。他很好奇的回头“是你,陈向熙!”

“嘿嘿,没想到吧,我们又在一起上学了耶~”

“你们认识啊~”八卦的以纶好奇心作祟。

“嗯,他是我小时候的邻居啦~同学过一段时间,我们可是好朋友呢,话说Evan,你后来为什么搬家啊~”陈向熙满满的怀念

“我父母在加拿大工作,我就去了啊~”马振桓看着陈向熙也是怀念呢。

易柏辰仿佛神游天外,他的眼里只有吃的。在其他三人还在聊的时候,他好像想到了什么,停下了吃东西的手,擦了擦,把吃的放回桌子里,表情严肃,把英语书拿了出来。其他两个人都知道,他英语不好,下一堂英语课,但马振桓不知道。他看着这个刚刚还满脸灿烂笑容的人现在变得严肃起来,心生好奇“陈向熙,他怎么了?”

“他呀,下一课时英语,他英语不好啦~英语老师总找他。”陈向熙跟马振桓解释。

马振桓看着他这个同桌,心想“他,好像挺可爱的,”马振桓的脸上露出了一丝丝的笑容,笑的很甜,是从内心发出的笑容。

评论(10)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