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假如展耀怀孕了

  有生子,ooc,误上升真人。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不喜则删。

双向暗恋,但并没有挑明。

  
——————————正文———————————

    展耀坐在医院的长椅上,一手拿着报告单,一手放在平坦的小腹上,眼睛死死的盯着手里的报告单,有些出神。自己只是有些胃疼来医院看看,莫名被让去产科,然后又莫名被告知怀孕了。这个打击让展耀不知该如何是好。

  周围的嘈杂声都被展耀自动屏蔽,脑子里只有那天喝醉的白羽瞳。

  一阵手机铃声拉回来展耀的思绪,看着手机上“白羽瞳”三个字,展耀的心跳又加快了。

  “喂,展耀,我在医院门口,你在哪儿呢?”

  “你在医院门口?!”展耀望了望医院门口,一辆白色的兰博基尼停在那儿,一个身穿白色衣服的男人靠在车子上,一手叉腰。展耀赶紧把手里的报告单团成一团胡乱塞到口袋里,往门口走去。

  “你来医院干嘛?事情都处理完了?”展耀走到白羽瞳旁边,打开车门进去。

  “处理完了,这不是不放心你一个人来医院嘛。”白羽瞳也坐进车里,系好安全带。“医生怎么说的?”

  “没事,就说要按时吃饭之类的。”展耀不想告诉白羽瞳自己怀孕了,不想让白羽瞳因为孩子才跟他在一起。而且,那天白羽瞳喝醉了,之后又什么都不记得了。

 

  白羽瞳做了一桌子的全鱼宴,想让展耀吃点好的,把胃养养好。

  展耀一坐到桌子上,闻到鱼的味道,就立马捂着嘴跑向卫生间,趴在水池边上吐了起来。

  “你没事吧?”白羽瞳拍拍展耀的背。

  “没事”展耀洗了把脸,“我没胃口,我想去睡会儿。”

  “不行,饭要吃,我去给你煮点粥。”白羽瞳怎么能让展耀不吃饭。

 

  自从展耀怀孕之后身体就特别累,总是想睡觉。白羽瞳总是看到展耀在睡觉,比如说,明明刚刚还在沙发上看电视,后一秒就睡着了。白羽瞳把展耀抱到床上,盖上被子。

 
   闲着没事做的白羽瞳把展耀的衣服和自己的衣服全洗了,按照惯例都是要掏掏衣服口袋的,万一口袋里有纸,那洗完后所有衣服上都是纸。

  白羽瞳从展耀风衣口袋里掏出的东西都放在桌子上,等会儿看看,要是没用就丢掉。

  “欸?这是什么?医院的检查报告!”白羽瞳把被揉成团的纸展开,几个显眼的字眼映入眼帘,随机白羽瞳的脸黑了。

  展耀模模糊糊醒来,看到旁边黑着脸坐在椅子上的白羽瞳,撑着做起来靠在床上,“小白,你怎么了?一脸想杀人的样子。”

  “你怀孕了。”白羽瞳冷冷的声音传到展耀耳里,展耀的心猛的一颤,完了,白羽瞳知道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谁的?”

  “……”

  “什么时候?我们一直都在一起,我怎么你知道?”

  “那个……小白,你听我说,我……那个”展耀支支吾吾,不知道该怎么说,要是白羽瞳不想要这个孩子怎么办?

  “谁的?”

  “……”

  白羽瞳起身收拾自己的东西,展耀疑惑的看着他,“你要干嘛?”

  “离开这”白羽瞳头都不回“既然你都怀孕了,那我还呆在你这儿干嘛?让人误会吗?”

  “小白”展耀下床拉住白羽瞳。

  白羽瞳反扑向展耀,把展耀压在墙上,“这个孩子到底是谁的?”

  “……”

   “还是不说吗?”白羽瞳转身要走。

  “你的!”展耀的耳朵红了,白羽瞳也愣住了。

  “我的?!”白羽瞳大脑已经死机。孩子是我的!展耀怀了我的孩子!我的!我 !的 !

  “那天晚上,你喝醉回家,之后的事你忘了吗?”展耀别过头,不好意思看着白羽瞳。

 
  “那天晚上?不是梦吗?”白羽瞳一直以为那天晚上发生的一切都是梦。

  “你觉得呢?要是梦这孩子哪儿来的。”展耀发誓,现在他非常想打死白羽瞳,“不管这孩子你要不要,我都要,因为他是我和你的孩子。”

  “要啊,为什么不要,猫儿,我喜欢你好久了,从很小就喜欢你了。”

  展耀抬头不可置信的看着白羽瞳,嘴角上扬,“巧了,我也是。”

  白羽瞳也不收拾了,去厨房给猫儿做吃的了,他下定决心要把他的猫儿养的白白胖胖的,这样才能让猫儿少吃点苦,要是这孩子敢折磨猫儿,出来了看我不打死他。

 

 

 
 

 

评论(11)

热度(44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