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假如马振桓有双重人格

脑洞来源于 @天玑唯物主义小斗士
总裁马和黑客po
马有人格分裂    OOC误上升真人

——————————正文——————————

  在一家不知名网吧的一个小角落里,有一个全身都是黑色衣服的男人在码着一些看不懂的程序。

  [操作成功]

  男人的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两个小酒窝,伸手拿起桌上的饮料喝了一口,慢悠悠的走出了网吧。

  就在他离开网吧走进一条小巷的时候,被一群人拦了下来。

  “你们是谁?”

  “你是易柏辰吧?”那群人里面最高的人问道“就是你一直在黑我们公司的网络,让我们老板损失那么多钱!”

  “是啊,是我”易柏辰冷笑到“你们公司都干了些什么应该不要我说吧。”

  “那你就怨不得我了”男人挥了挥手,“都给我上”

  在易柏辰准备被打的时候,从他的背后出来一个比他稍高一点的,却同样穿着黑色衣服的男人,那人不费吹灰之力就把那群人打得落荒而逃。

  易柏辰上前去跟那人道谢,谁知那人却一下子倒在了他身上,让易柏辰有些失措的后退了一步。没办法,总不能就把他丢在路边吧,毕竟这人刚刚救了自己,无奈,只能先把他扛回家了。

  易柏辰看着躺在床上的男人,他肤色白皙,五官清秀,易柏辰不禁凑近了看。

  “你是谁?”男人突然睁眼,被放大的脸吓到。

  易柏辰显然也被吓到,直起了身子,莫名有些心虚,自己的心跳的特别快,“那个……我叫易柏辰,你昨天救了我,然后就晕倒了,我把你扛回来了。”易柏辰简单的诉说了一遍事情。

  “马振桓,我的名字,谢谢你带我回来”马振桓似乎并不惊讶发生的一切。

  “没事,是我该谢谢你救了我。”

  马振桓回到家躺在沙发上,脑子里会想着易柏辰的面容,嘴角上扬,一阵手机铃声打乱了他的思绪。

 
  “老板,隔壁公司被网路被人黑了,损失了不少钱。”

   “知道是谁干的吗?”

   “听说是一个叫易柏辰的人干的”

  “易柏辰!?”马振桓重复了一遍这个名字。“找到他,让他来公司。”

 
    易柏辰一脸疑惑的拿着简历从EVIAN公司大厅走到人事部“那个,我是易柏辰,来报道的。”

  “哦,易柏辰是吧,总裁说让你直接去他办公室。”人事部经理满脸笑意,毕竟是总裁钦点的人。
 
  易柏辰更加疑惑了,走到办公室,敲门。

 
  “进来”

  “是你!”易柏辰瞪大了眼睛,似乎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在这儿了。

  “是我,马振桓!很高兴在见到你,易 柏 辰。”马振桓走到易柏辰身边,示意他坐到沙发上。

  不知为何,他们之间的关系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很快,全公司都知道他们的关系好,而且好到让人怀疑。在他们的背后,有一群带着姨母笑的人。

  马振桓每天都送易柏辰回家,并借着各种理由赖在对方家里,易柏辰也习惯了。

  易柏辰的家是一如既往的乱,但自从马振桓来了之后就没有那么乱了。

  收拾完房间的马振桓躺在床上,易柏辰在客厅里码着程序。

  马振桓睡了一会儿就醒了,打量着四周,然后走到客厅,看到易柏辰。

  易柏辰正好码完程序,抬头就看到了一脸冷酷还带着丝丝杀气的马振桓。

  “你是谁?”马振桓冷冷的开口。

  “嗯?”

  马振桓走近,拽着易柏辰的领子,“我说,你是谁?”

  易柏辰被马振桓吓到,“我是易柏辰啊”

  “易柏辰?”

  “马马,你怎么了?”

  “马什么马,我叫Evan。”

  “Evan?”易柏辰还在神游,突然被掐住了脖子,“马马,放手,快放手”

  易柏辰还在挣扎,而Evan并没有要放手的意思,“马振桓,放手,快被你掐死了!……马振桓!”

  Evan的手渐渐松开,易柏辰张大口呼气,咳嗽的厉害,两眼惊恐的看向眼前的人。

  “popo”马振桓叫了一声易柏辰就倒了下去。

  易柏辰赶紧扶住他,“马马”。

  马振桓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一早了,一睁眼就看到满脸恐惧,并且往后退了一步的易柏辰。

  “popo,你怎么了?”

  “你是谁?”

  “我是马振桓啊?”

  “那你还记得昨晚的事吗?”易柏辰听到马振桓三个字的时候心就放松了,坐到床边。

  “昨晚有发生什么事吗?”

  “马马,你昨晚突然掐住我的脖子,还说你叫Evan。”

  马振桓连忙检查易柏辰的脖子,“你没事吧?”

  “没事,不过你昨晚怎么了?”

  “我……我有双重人格,Evan是我的副人格,他有暴力倾向,比较偏激,对人不信任。”

  “双重人格?”易柏辰眼睛瞪的大大的,“那你有治疗吗?他什么时候会出来?”

  “不知道。治疗似乎并没有什么用。如果你害怕他,我可以离开的。”马振桓不愿意让Evan伤害易柏辰,离开也好,准备收拾东西。

  “不要,我不要马马离开我”易柏辰抱住马振桓,“你要是离开我,谁帮我收拾房间,又有谁能帮我做饭,我饿死怎么办。”

  马振桓被易柏辰吓到,“可是他会伤害你的。”

  易柏辰在马振桓的唇上蜻蜓点水似的吻了一下,“马马,我不怕,说不定我还可以帮你,我陪你一起治疗。”

  “谢谢你,易柏辰”马振桓回吻着易柏辰,吻到易柏辰有些喘不过气来才松开,头靠在易柏辰肩上,“我喜欢你,易柏辰。”

  易柏辰嘴角上扬,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马马,我也喜欢你。”

 

 

评论(1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