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千年之约 2(蹇齐千年再相见)

假设易柏辰有小齐的记忆,为什么写易柏辰有记忆,是因为我觉得屁孩用那种灿烂的笑,来掩饰内心的伤感比写马振桓有记忆更虐。因为看了太多重生之类的文,所以我写的可能就有跟 小姐姐们写的有些相似,OOC 侵权就删(侵权请告诉我,立马删),谢谢。

易恩拉了离他最近的伟晋“妈,他是Evan吗?”

“威~不要叫我妈啦”伟晋给了他一个白眼“是啊,就那个跟你在群里经常聊天的Evan,他从加拿大回了”

“Evan!” 宏正看大家练舞也累了,让先休息一下。

易柏辰一直盯着马振桓,眼睛里满是惊喜,激动,除了喜,还略带一点忧伤。喜的是他终于找到他的王了,忧的是他的王还会不会记得他。他满眼的都是他的王,就连马振桓看向他都不知道。

马振桓走向易柏辰。

“易恩,我回来了”(小齐,我回来了)

“王上……”

“王上?”Evan转头看了看四周,大家都在干自己的事,所以易恩是在喊自己?

易恩回过神“Evan”易恩冲着马振桓笑着,那是发自内心的笑。

他已经不是刚刚那种神情了,他又变回来了那个大家都熟悉的易恩,那个可以笑的很灿烂的易恩。让Evan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

Evan没出现之前,易恩的笑都是假笑,很少有那种来自内心的笑,包括前几个转世。其实易恩之前都是很高冷的,直到他某一次转世,某一个人跟他说“为什么你总是不笑呢,其实你笑起来很好看,也可以改变周围人的心情”那个人很像是他的王上,但他不确定,那个人戴着口罩,而且天很黑,他没有看清,也再也没有找到他。

Evan回来之后,易恩一直黏着Evan,无论Evan做什么他都黏着。

有一次SpeXial采访“易恩最喜欢团员里的谁呢?”

“我当然是喜欢Evan啦”易恩没有思考,直截了当的回答。

“是啦,自从Evan回来之后他就一直黏着他。” 伟晋吐槽到。

“那Evan呢?”

“易恩选我,我当然也选他了”

易恩瞪大了眼睛看着Evan,不可置信,他的王会选择他,而不是Teddy或者是其他的人。

“好像有什么事情哦”记者开玩笑到。

“没有了,就易恩像是个孩子,而且我们的梗都比较奇怪,只有对方懂,而且易恩对我也挺好的。”

有小姐姐有好的梗吗,可以告诉我。脑洞有限😔
暂时停更

评论(6)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