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千年之约(蹇齐千年再相见)

最近看到一个小姐姐的文 @蹇齐迷 ,然后就迷上了蹇齐重生之类的,假设易柏辰有小齐的记忆,为什么写易柏辰有记忆,是因为我觉得屁孩用那种灿烂的笑,来掩饰内心的伤感比写马振桓有记忆更虐,额,因为看了太多重生之类的文,所以我写的可能就有跟 @蹇齐迷 小姐姐写的有些相同还有其他写重生的小姐姐有相似,侵权就删(侵权请告诉我,立马删),如果有人想看就继续。谢谢。

“小齐”

“属下在”

“为何离本王那么远”

“属下只是王上的侍卫,自然是跟在王上的身后,这个距离刚刚好”

“可是本王觉得小齐会跟丢的”

易柏辰在睡梦中迷迷糊糊的“王上……小齐错了,小齐应该抓紧王上的,王上……王上”

“哥,起床了啦”易柏辰的妹妹在门外喊着。

“哦,来了”易柏辰又恢复了平常的样子,那个可以没心没肺笑着的孩子。

“哥,今天是你进SpeXial的第一天欸”奈奈满脸笑容看着易柏辰。

“嗯,超紧张的”

易柏辰是SpeXial的第三代成员,和他一起进SpeXial的还有王以纶,风田。

成为团员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王以纶和风田都渐渐融入了SpeXial,易恩还没有那么快的融入。虽然说没有那么快,但也还算可以,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个孩子,同时又有点拘束感。

直到那一天,易恩在公司某个地方看到了他,那个长得很像他的王上的人,因为是无意间撇到,所以没有看清那个人的脸,他也不以为然,认为是自己看错了。

“今天有一个惊喜哦”宏正来到练舞室。

“什么惊喜啊?”伟晋一脸期待。

“Evan回来了!”

“威!!!”

门外的人缓缓走进来“我回来了!”

大家一拥而上,问东问西,只有易恩停在原地“王上?”

先写这么多,如果喜欢就继续,如果侵权就删,有点OOC   本来说今天不更文的,只能说其他小姐姐写的文太好,带动了我









评论(19)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