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花吐症[HE]

  时间回到展耀去接白羽瞳。


   在展耀走后,白羽瞳还在跟冯杰絮叨着“你说说他那样有哪个人会喜欢他”


  冯杰表示无奈,“是是是,没人喜欢,没人喜欢”嘴上草草应着,内心期盼展耀赶紧过来把这人带走。


  “怎么没人喜欢”白羽瞳突然大喊“我喜欢啊,你不准说他没人喜欢。”


  冯杰:???不是你自己说的吗?


  展耀躺在床上,任由花瓣掉到地上,两眼无神的望着天花板,白羽瞳的话在他耳边回荡,渐渐地展耀睡着了。吵醒他的是一阵敲门声,展耀艰难的爬起来,收拾好花瓣,去开门。


  “白羽瞳?”


  “展博士”大丁小丁异口同声“白sir非要来找你”


  “白羽瞳”


  大丁小丁把白羽瞳交给展耀“展博士,白sir就交给你了。”


  展耀认命的把白羽瞳拖到沙发上,“我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还要你来保护我,那你现在来找我干嘛啊,怎么不去找你的好战友。”说是这么说,展耀还是转身回房拿了个毯子给白羽瞳盖上。


  白羽瞳再醒来的时候已经将近中午了,展耀早已不在了。白羽瞳把毯子送到展耀房间,弯腰捡起落在地上的枕头,看到床底下竟然有一个箱子。


  白羽瞳打开盒子,“什么吗?展耀喜欢收集花瓣?我怎么不知道。”白羽瞳一不小心没拿稳,盒子掉到地上,花瓣散落一地,白羽瞳叹了口气,弯腰下去收拾。


  “这是什么?”白羽瞳看着和花瓣一起掉在地上的还有一封信。白羽瞳打开信,手在微微颤抖,眼角有些许泪水。


  小白

      小白,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你应该已经知道了吧,我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只是怕你接受不了我的离开,告诉你我去美国学习总比告诉你我死了要好。说过的,我们要一起走下去,而我却先走了,算我不守信好了,但你一定要在SCI继续工作下去,连带我的那一份。


  你一定也很惊讶我竟然会对你存在这种不该有心思,当我最初意识到我喜欢你的时候,我逃到美国,想忘掉你,但这似乎并没有什么用,反而让我更加思念你。你也不要为我的死感到自责,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当我知道我得花吐症的时候我就已经选择好了,你有你的人生,你有你爱和爱你的人。


  小白,真的好像再叫你一声小白啊。


                                  展耀


   “喂,白……白sir”


  “展耀在吗?”


   “在办公室”


  “好,不要让他出去,我马上就到。”


  白羽瞳赶到SCI,“展耀呢?”


  “展……展博士在办公室”白驰被白羽瞳的声音吓到了。


   白羽瞳来到展耀办公室门前,隐隐听到里面有咳嗽的声音,正想开门,发现门被反锁了,“展耀!开门!”


  里面安静了一会儿,然后门被打开了,白羽瞳看到了展耀苍白的脸。


  “你”白羽瞳想说些什么。


  展耀知道自己咳得越来越严重,不能在白羽瞳面前多待,索性直接出去。


  白羽瞳看到展耀略过他,走出了SCI的门,急忙跟上去,拉着展耀。


  “白羽瞳!你干嘛?”展耀被白羽瞳拉出了警局,塞进了车里。因为刚刚走的有点急,展耀忍不住偏过身背对着白羽瞳咳起来,把花瓣塞到口袋里,心虚的不敢看白羽瞳。


  白羽瞳飞快的到了展耀的公寓,拉着展耀就上楼。


  展耀真的不想和白羽瞳多待,“白羽瞳”


  “展耀,我有话跟你说。”


  “我还有事”展耀转身想走,却被白羽瞳拉住了手腕,“白羽瞳,放开我,你这是在浪费我的时间,你知不知道这个案子包sir催的有多紧,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这个案子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白羽瞳!”


  “展耀!”


  “咳咳……”展耀用手捂住嘴,悄悄的把花瓣藏起来,“小白,我们时间真的不多了,多一分钟就会有多一个人危险。”


  “时间?”


  “那个,我还是决定去美国学习。”


  “美国学习”


  “咳,那个,我”展耀还没说完,白羽瞳就吻了上来,把展耀的话堵在口中。


  “猫儿,不要离开我,好吗?”


  “小白”展耀感觉全身血液都通畅了,咽部也没有痒感了。


  “我喜欢你”


  “你”


  “为什么不告诉我?”白羽瞳质问到


  “你不是说我肩不能扛手不能提,还要你保护我,没有人会喜欢。”


  “我喜欢啊”白羽瞳抱着展耀,在他耳边轻轻的说,“猫儿,我喜欢你。”


  第二天,白驰看到展耀就跟旁边的蒋玲说,“今天很冷吗?”


  蒋玲敲着键盘,头也不转的说“还行吧,不是很冷啊”


  “那为什么展博士戴着围巾啊?”


  展耀进了自己的办公室,白羽瞳屁颠屁颠的跟进去。

 


                 

   众人都松了口气,看来和好了啊,终于不再受折磨了。


评论(2)

热度(1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