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千年之约 (5)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最近脑子有点短路,有什么梗的可以私信告诉我。

因为第二天休息,所以易柏辰一觉睡到了中午,醒来后,头剧烈疼痛,他努力回想昨天晚上发生了些什么,他只记得昨天熊老师给他喝了个什么,然后自己就睡了,然后好像是Evan扶他回来的,还梦见了王上,在梦里,他的王上再一次在他面前自刎。

  易柏辰从床上爬起来,走到桌子前,从抽屉里的书底下抽出一张纸,小心翼翼的打开。纸上画着一个玉佩,那是千年前蹇兵给齐之侃的。

  易柏辰看着玉佩 陷入了回忆:

  易柏辰想知道如何确认自己找到的人是蹇兵,就去求阎王。可是阎王又怎是那么容易见到的。

  易柏辰跪在殿门口七天七夜,才等到黑白无常来告诉他想要见阎王,就必须经历三道雷行。

  易柏辰没有丝毫犹豫,直接点头应下,为了蹇兵,他做什么都可以。

  第一道雷行,易柏辰直接吐血,跪在地上,勉强站起。第二道雷行,他倒在地上,满地的血,意识已经有点模糊了。黑白无常来劝他,“要不放弃吧,再这样下去你会魂飞魄散的,为了一个不相信你的人,值得吗?”

  “值得!”易柏辰没有放弃,他耳边又响起蹇兵的话

  “本王说的话就是天意 本王说你是上将军你就是上将军 本王说使得便使得”

  “小齐,本王逗你呢,你为何总是如此认真”

  “王上”,易柏辰强撑着,第三到雷行,易柏辰已经昏睡过去,在醒来已经是三天之后了。

  他环顾四周,发现自己躺在床上,面前站在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子,“你是谁?”易柏辰非常虚弱的问。

  “他就是阎王”黑无常回答了他的问题。

  易柏辰一听是阎王,连忙起身,可还没起来,就被身体的疼痛再次来回床上。

  “你不要动,你现在非常虚弱,我知道你要问什么,这个给你。”男子转身,一脸严肃。

“这是……王上给我的玉佩?”

  “是的,要是你见到转世中有谁有这个玉佩,那他就是你要找的人。但是你要现养伤,你现在的情况你应该清楚。”

  “嗯”

易柏辰拿着纸在发呆,Evan提着饭来到门口,“易恩,你起来没?”

  易柏辰忙把纸放进了旁边的空的手机盒里,放进抽屉里,整理了一下衣服去开门“哇,马马,还是你对我好,知道我现在超饿的。”
 
  Evan伸手摸着易柏辰软软的头发“你知道就好,还都是你爱吃的。”

  易柏辰一个熊抱抱住了Evan,把Evan吓得往后退了两步,“好啦,快去洗漱吃饭吧。”

  “知道了啦。”
 

有梗的小姐姐可以私信或者加QQ:2480790850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