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千年之约 (3)

  易柏辰在进SpeXial之前没有什么作品,也没什么歌,所以,为了马振桓,他很努力的在练习。在一些综艺节目上,也不是很爱说话,所以大家都比较喜欢cue他,希望他能多说说话。

  再一次采访时,成员之间的表白中,马振桓cue到了易柏辰,这让被cue到名字的人有些惊讶,呆呆的,满含笑意看着对方。

  马振桓看着易柏辰“我常常私底下呛你,这是我表现好的感情,这是我唯一想到的一个互动方式,所以希望你不要太难过了。”

  “威~哈哈哈”伟晋和其他团员在一起起哄。

  易柏辰的脸顿时红了起来,他的王不讨厌他。

  采访结束后,大家准备回去。易柏辰坐在马振桓旁边“马马~你刚才说的都是真的吗?”

  “是啊”马振桓冲着易柏辰笑了笑,“再说了,你长那么可爱,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呢?”

  “喜欢我?”易柏辰听到了关键字,眼睛瞪得大大的。

  “哈哈哈,我逗你呢,你为什么总是如此认真呢?”(其实连马振桓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始那么在意身边的小孩子了)

  易柏辰的眼神暗淡了下去,甚至还有了一层薄雾,“小齐,本王逗你呢,你为何总是如此认真?”蹇宾的话又在易柏辰的脑海中重复。易柏辰不在看向马振桓,而是独自靠在车窗上,别过脸。

  “易恩,你刚刚表现超好欸~”伟晋想到易柏辰刚刚的脸红就想笑。

  易柏辰没有回他,他还沉浸在前世的回忆中。伟晋转头看了他一眼,“欸,易恩好像睡了耶~”

   “你还说他,你不也是”明杰为解伟晋的尴尬,没有人再看向易柏辰,都以为他睡了。

  只有马振桓无意间撇了易柏辰一眼,才发现,原来他没有睡,只是闭着眼睛,眼角有一行眼泪,悄无声息的流了下来。马振桓不知为啥,看着这样的易柏辰,让他感到一丝心疼。

  下了车,其他团员都陆续回了酒店,易柏辰跟在马振桓身后,有些魂不守舍的,闷着头往前走。

  走在前面的马振桓感觉到易柏辰从刚刚开始就有得低气压,平常易柏辰都是黏着自己的,今天却离自己那么远,“popo,你怎么今天离我这么远?我觉得你会跟丢欸。”

  “小齐为何总是离本王那么远?”

  “可是本王觉得小齐会跟丢的。”

  易柏辰猛的抬起头,眸子里带着光,看着马振桓。他仿佛出现了幻觉,他看到了他的王上,快步向前,单膝跪地,双手拱起,“王上,属下从未跟丢王上,只要王上回头,属下便在王上身后。”

  马振桓又看到了那种神情,那种只有对他才会有的神情,那种令人心疼的神情。

  马振桓不知易柏辰为什么会这样,但他不想再让易柏辰继续流露出这种神情,上前扶起他,“popo,你怎么还说起了古文?”

  马振桓的话把易柏辰拉回来现实“Evan?”他眸子里的光又暗淡了“我累了,我想睡觉了。”

  易柏辰背对着马振桓躺在床上,眼角的泪终于流了下来,眼泪一发不可收拾。

  马振桓知道易柏辰在哭,他实在心疼,喊了易柏辰“popo,你怎么了?能跟我说说吗?”

  易柏辰擦了擦眼泪,转过身做起来,看着马振桓,“马马~我想到了我的一个朋友。”

  “一个朋友?”

  “嗯”

  “他在哪儿?你们还联系吗?”

  “他……他已经……已经”易柏辰又开始哽咽了“因为我,都怪我,我为什么要离开他,要是我不离开他,他就不会……”

  马振桓大概知道他的朋友已经离开了,他抱住易柏辰,“popo,不要再哭了,已经过去了。”

  易柏辰伏在马振桓背上哭泣,哭了一会就慢慢睡着了,马振桓把他放到床上,给他盖上被子。马振桓感觉易柏辰的嘴角动了,好像在说些什么,他府下身,好像听到易柏辰再说“王上,小齐心意如初。”
 
  马振桓皱了皱眉头,不知道易柏辰说的是什么意思。

  第二天,易柏辰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和其他成员有说有笑,马振桓也没有提起。但是马振桓很确切的告诉自己,易柏辰的心里压抑着一个重大的事情。

 

 

 

 

评论(15)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