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下次再也不敢了

   算是个番外吧,突然有的脑洞。

  易柏辰趴在床上看着手机,嘴里还在念叨着什么。

  “你在看什么?”马振桓从易柏辰后面探出半个脑袋。

  在听到马振桓声音的那一秒,易柏辰连忙把手机息屏了,坐了起来,把手机藏到背后,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没什么。”

  “没什么你这么紧张干嘛?还不让我看。”马振桓双手抱胸。

  “真的没什么。”

  “那你让我看”

  易柏辰又把手机往后藏了藏“马马,真的没什么,就是一些粉丝写的东西而已,再说了,你也不会感兴趣的。”

  “你怎么知道我不感兴趣?”马振桓摊开手,示意易柏辰交出手机。

  “那你发誓看到不要生气”易柏辰很小声的说。

  马振桓点点头,“我保证不生气,快给我。”

  马振桓接过手机,脸色渐渐变黑,易柏辰心知不妙,想悄咪咪的逃跑。

  “去哪儿啊?”

  “我……我饿了,对,我饿了,出去买点吃的。”易柏辰狡辩到。

  “刚吃完晚饭你就饿了?”马振桓一本正经的看着眼前想逃跑的人,“过来”

  易柏辰乖乖的坐回马振桓身边,“马马,你答应过我你不生气的,你不能说话不算话。”

  马振桓的黑脸收回去了,声音也不再那么强势,“好,我不生气。”

  “那你把手机还给我。”

  “…………”

  “喂,马振桓,你干嘛?”

  马振桓把易柏辰压在床上,“我干嘛?当然是按照这里写的干啊。”马振桓附上了易柏辰的唇,知道易柏辰喘不过气才放开。

  “啊……马振桓……你……放开……”

  “放开?”马振桓冷笑到,束缚住了易柏辰的手臂,再次吻了上去。

  拉灯拉灯……

  马振桓揽着易柏辰,“popo,以后不要在背着我看了,我们可以一起看,还可以顺便实施一下。”

  “才不要,被你搞得半死,我再也不看了”

 

 

 

 

评论(6)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