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易柏辰,是我马振桓的! (13)完结

  易柏辰习惯性的抱住旁边的人,却扑了个空。这让熟谁的易柏辰下意识的做起来,确定了旁边没有人,他迅速环顾四周,没有发现马振桓,立马下床,连鞋子都没有穿。

  也许是三年前的是给他太大的打击了,导致他一看到马振桓不见了就会下意识的出门去找。就在他准备出门的那一刹那,有人喊住他。

  “popo!?你要去哪儿?”马振桓在厨房做早饭,看到易柏辰急匆匆的要出门。

  易柏辰猛的回头,正对上马振桓的眼睛,看到马振桓还在,易柏辰心里的大石头终于沉浸了大海,同时眼睛上也蒙上了一层薄雾。

  马振桓对上易柏辰的眼睛时心里一颤,那种恐惧、害怕的眼神,仿佛让他看到了三年前自己不见时,易柏辰疯狂找他的样子。

  马振桓放下手上的东西,走过去抱住易柏辰,“popo,我在。”

  听到马振桓的声音后,易柏辰的泪水便不受控制的沾湿了马振桓的衣肩。

  在易柏辰不哭了之后,马振桓松开易柏辰,并看着他的眼睛“popo,你还记得我是吗?不然你不会这么慌张的想要出门,拜托,告诉我,你还记得我,拜托”

  “马马~”易柏辰哽咽着,“我记得你,从来都没有忘记过!但我不想让以纶他们担心,才会装作忘记你。这三年,我过得一点都不好,我想你,超想。”

  马振桓也流下了眼泪“所以说,你一直记得我,还一直去打扫我们的家,所以我回去的时候才会那么干净的。”

  “嗯”易柏辰点点头。

  马振桓再次抱住他“popo,对不起,三年前,我被爸爸的手下强制带回加拿大,他们断了我的一切联系,想让我继承家业,我没有办法,只能妥协,只有这样,我才能回来找你,对不起。”

  “马马,没事了,现在你不是回来了。”易柏辰把头埋在马振桓的怀里。

  “嗯,我回来了。”

  “所以,马马,你现在继承家业了哦?”易柏辰把头抬起来看着马振桓。

  “嗯,我是EVIAN公司的总裁。我来你们学校当老师只是为了找你。”

  “哇,马马,你好棒啊,总裁欸~”易柏辰的脸上又洋溢出灿烂的笑容,那是消失了三年的神情,现在马振桓回来了,那种神情,那种笑容也回来了,那个像小孩子的易柏辰也回来了,他卸下了一切伪装,回到了最初的他。

  到学校后,王以纶看到这样的易柏辰也是惊呆了,他有看到了以前的易柏辰,呃呃,还跟马振桓在一起!⊙▽⊙

  易柏辰和马振桓看着这样惊讶的王以纶笑了,跟他解释了一切之后,王以纶也表示能看到原来的易柏辰真好。

  易柏辰下午没课,他在等马振桓的课结束。

  马振桓下课后,找不到易柏辰,打电话也没有人接,就给王以纶打电话,王以纶告诉他,易柏辰可能在天台睡觉。

  马振桓来到天台,果真看到了易柏辰,他睡得正香,马振桓蹲在旁边看着。

  阳光下的易柏辰真好看,还有微微的风吹着易柏辰的头发,真帅。

  马振桓无意间看到旁边的白布下好像有些什么,带着一丝好奇心,他走到白布下,揭开白布,墙上的东西让他震惊了,同时泪水也在眼眶里打转着。

  易柏辰被风吹的有点凉意,挣开眼睛,看到马振桓和眼前以几乎被写满的墙,易柏辰缓缓站起来,走到马振桓身后,带着刚睡醒的小奶音“马马~”

  马振桓听到易柏辰喊他,猛的回头一把抱住他“popo,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再也不会了”

  “嗯。马马,你是我的,我一个人的。”

  “是是是,我是你一个人的。易柏辰,你听好了,你也是我马振桓的,我爱你。”

  “马马~我也爱你。”

  马振桓微微抬起易柏辰的头,轻轻的附上一个吻。

   

   完结了!准备继续写千年之约了。蟹蟹各位小姐姐们的支持!^O^

评论(11)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