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易柏辰,是我马振桓的! (12)

马振桓失魂落魄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在转弯口看到一个高高瘦瘦的人,黑暗中马振桓看不清那人的脸,走近才看清,那人正是易柏辰。

易柏辰每次回家都会在马振桓家门口停会儿,当然今天也不例外,就在他正想转身离开的时候,马振桓拉住了他。

“popo!?你怎么会在这儿?你还记得我对不对?”

“我只是回家路过。”易柏辰挣脱了马振桓的手,转身想离开。

马振桓怎么可能就这么让眼前的人离开,又再次拉住易柏辰“那个,我好像忘记带钥匙了,怎么办?”马振桓暗自把钥匙往口袋里塞了塞。

“你可以找酒店。”易柏辰冷冷的回。

“这么晚了我去哪儿找酒店?”马振桓露出委屈脸,看着易柏辰。

“那要不去我家?”易柏辰受不了马振桓这副表情,也不忍心看着马振桓流落街头。

“嗯,我觉得可以。”(在此我想说,马振桓,你想去易柏辰家就直说,不需要找借口的,易柏辰是不会拒绝你的请求)

易柏辰把马振桓带回家,就没有再管他,自己走去浴室洗澡了。从浴室出来就看到马振桓躺在床上睡着了。他走到马振桓旁边蹲下,看着睡着的马振桓,他是多么想告诉他自己没有忘记他。

三年过去了,易柏辰心里早就没有了怨恨,最多的是担心和思念。在易柏辰看到马振桓回来的时候,他就想告诉马振桓自己没有忘记他,但是,马振桓突然离开让易柏辰很难过,虽然说现在回来了,但这三年没有任何消息,仿佛人间消失了一样。易柏辰已经默默的把他记在了自己的小本本上。

马振桓在半夜迷迷糊糊的醒来,就发现身边躺了一个人,他知道那是易柏辰,下意识的去抱紧他,“popo,你什么时候才能记起我呢?”

其实易柏辰在马振桓抱着他的时候他就醒了,他翻过身,往马振桓身上蹭了蹭,也顺势抱紧了马振桓。

又是小短文一篇。我也很无奈啦。

评论(10)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