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易柏辰,是我马振桓的! (11)

马振桓回过神来,想追上易柏辰,却在转角处看到他在
跟一个女生在说话,马振桓走上前,靠在墙上,翻开书本,假装翻开书本(他是不会承认自己是在偷听的)

“学长,我喜欢你”那个女生低着头,小声的说。

易柏辰已经习惯了,谁让自己长得帅呢“我有喜欢的人了”说完就绕开学妹走了。

马振桓听到易柏辰说有喜欢的人的时候,暗自开心,他认为刚才易柏辰假装不认识自己是在生气。他追上易柏辰,拉住他“popo”

易柏辰听到熟悉的声音心里一颤“老师?有什么事吗?”

“popo,你是在生气对吗?你没有不认识我。”马振桓特别希望得到眼前人很定的回答。

“你在说什么?你是新来的老师啊。”

“那你刚才为什么说你有喜欢的人了?他是谁?”

“你偷听我说话。”

“你喜欢的人是谁?”马振桓很努力的平复自己的心情。

“老师,这是我自己的事情。还有什么是吗?没有我就先走了。”易柏辰想赶紧离开,他怕再待下去会装不下去。

易柏辰背着书包从马振桓面前走过去,他的心里有说不出的难受。

马振桓约了Teddy见面,他从Teddy口中得知,当年他不见了,易柏辰像疯了一样的找他,得知易柏辰发烧住院,得知易柏辰选择性失忆,谁都没忘却唯独把他忘了,马振桓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了,他不能接受易柏辰已经真的把他忘了,不能接受易柏辰有喜欢的人了。

而此时,易柏辰站在学校的天台上(因为学校天台没什么人来,就只有他一个人,也只有在天台,他才能卸下一切伪装)他捡起地上的粉笔,揭开白布,入眼的是满墙的马振桓,那是易柏辰这么多年想对马振桓说的话。他又在墙上添了一句“他回来了,他终于回来了!”

易柏辰靠在墙角,慢慢蹲下来,抱着双腿,开始哭泣,手里紧紧攥着那条刻有马振桓名字的项链。

最近有点忙,学医的,要背的东西比较多,就更一个比较短的。




评论(10)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