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易柏辰,是我马振桓的! (9)

王以纶好不容易把易恩劝回家,看着易柏辰躺在床上睡着,自己就躺在了沙发上睡了。

其实易恩并没有睡着,他的马马不见了,他怎么能安心的睡觉呢,他一定要找到马振桓。易恩在王以纶睡觉的时候偷偷出去了,他接着找马振桓。

“Teddy,我怎么忘了Teddy,我真的是急疯了”易恩突然想到。

“喂,Teddy,你知道马马在哪儿吗?”

“不知道啊,你不是跟他在一起吗?怎么会来问我啊?”

易恩带着哽咽“马马他……他不见了,我已经找两天了。他要是联系你,你一定要告诉我。”

“嗯,要是联系我,我一定第一时间告诉你”

易恩感到有些头疼,但他依然再找。已经第三天了,易恩吃的很少,也睡得很少,可以说是几乎没怎么吃也没怎么睡,他身上穿的还是那天的衣服。

突然Teddy来了电话,易柏辰非常激动,以为Evan找到了“喂,Teddy,你找到马马了?”

“那个,易恩啊,你先冷静一下,刚刚Evan给我发了一条信息,说他走了,让我们好好照顾你。”

易恩愣住了,委屈的眼泪掉了下来,手机也掉到地上。

“喂,易恩……易恩,在听吗?”掉在地上的手机传来Teddy的声音。

易恩蹲在地上,回想着和马振桓的过往。前两天还好好的,为什么一声不响的就这么走了?他需要一个解释。
王以纶接到Teddy的通知,赶紧去找易恩,把他带回来家。

马振桓走了五天,易恩整天蜷缩在沙发上,脑海里全是马振桓,一开始他还是满脸的泪水,现在已经哭不出来了。

长期的疲劳,加上上次淋雨,易恩也终于病倒了。王以纶来看他的时候,他还是蜷在沙发上,跟他说话也不搭理,然后就这么到了下去,把王以纶吓了一跳,急忙把易恩送进医院。

马振桓的爸爸是加拿大一家公司的总裁,他想让马振桓继承公司,但马振桓不想,所以他才来到台湾上学,才会遇到易恩。出去吃饭的那天,马振桓已经快到了,但突然出现一辆,把他推进了车带走了。

马振桓的爸爸安排他去加拿大把大学上完,然后继承公司,之后他想干嘛都可以。他爸爸给他换了手机,并且一直又在监视着他,他是偷偷给Teddy发的信息,但还是被发现了。

易恩一直在发高烧,连续睡了四天。王以纶和Teddy轮班看守。

易恩睡得迷迷糊糊的,但还是隐约听到王以纶在旁边说些什么。

“要是你没有遇到马振桓 你就不会这样,你还是会像以前一样开心快乐,那个傻傻的易柏辰。但你看看现在,你因为他变成了什么样。你知道我们会担心吗?如果你能忘了他,你还会像以前一样吗?易恩,你已经睡了四天了,还要睡多久?”

易恩的眼角流出了一行泪。他在想“对不起,以纶,Teddy,让你们担心了。我不要在这样下去了,不能再让你们担心了,我要忘记马振桓。可我又怎能说忘就忘呢?我可以装作我忘了,不让你们发现,你们就不会在为我担心了。”

“易恩,你醒了!”王以纶急忙扶易恩起来“感觉怎么样?好些了吗?”

“嗯,好多了。”易恩环顾四周“这里是医院?”

“嗯,你发烧了,我把你送来医院了。”

门外传来脚步声“易恩醒了!”Teddy提着吃的进来。

“嗯”易恩嘴角微微上扬,尽量不表现出悲伤。

“醒了就好,醒了就好”Teddy说到。

“以纶,我想回家。”

“嗯,好,我们回家。”

办好出院手续,王以纶就带着易恩回家。

“以纶,这是哪儿?”易恩不想在这个“家”待着,他怕他忍不住……

“你家啊!”

“我家?我不认识这儿啊?你走错了啦”

王以纶有些蒙了“你不记得这儿了?这是你和马振桓的家啊!”

“马振桓?”易恩装着什么都不知道“谁啊?你朋友?”

评论(1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