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易柏辰,是我马振桓的! (7)

易柏辰一整夜都睡不着,在床上翻来覆去。

“popo”马振桓被易柏辰吵醒“你怎么还不睡啊,很晚了欸。”

“哦,把你吵醒了,我睡不着”

“怎么会睡不着啊”

“你先睡吧,我一会儿就睡”

“哦,那晚安”

易柏辰看着马振桓闭上了眼睛,又陷入了沉思,直到凌晨两点多他才睡着。

总的来说马振桓还是睡得挺好的,所以他醒的挺早。马振桓看着躺下怀里的小孩,好可爱。马振桓下床,走去卫生间洗漱,然后去给小孩子做早餐。

平常这个时候小孩子早就起来了,冲着马振桓喊饿,怎么今天还不起呢?马振桓走向卧室“popo,起床了,快起来啦,吃早饭了。”

易柏辰没有回应他,转了个身,把被子拉过头顶。

马振桓想起昨晚易柏辰睡得很晚,就想让他再睡会儿,自己先去吃早饭,然后再把早饭端到房里,再次喊易柏辰“popo,快点起来了”他推了推易柏辰。

易柏辰揉了揉眼睛“马马~”

“嗯,快起来把早饭吃了”马振桓帮易柏辰顺了顺毛。

“嗯”易柏辰先去洗漱,然后吃着早饭。

“popo”

“嗯?”

“你昨天晚上在想什么啊,那么晚了还不睡觉”

“哦,没什么,呃……就……那个王以纶今天约我啦,我在想要穿什么去啦”易柏辰不敢看马振桓的眼睛,他怕马振桓发现他在说谎,其实并没有人约他。

“哦,他找你干嘛”

“呃……就吃饭啊什么的”

“哦,好,早去早回”马振桓的脸有点黑了。

易柏辰吃完饭,用手机约了王以纶,跟马振桓说了声就走了。

“王以纶,马振桓说他有喜欢的人”易柏辰满脸哀怨的看着王以纶。

“谁啊”

“不知道,他说我认识”

……

易柏辰和王以纶聊了好久,直到易柏辰收到马振桓发来的一条信息【popo,我和Teddy有事要出去,要是你先回家,就在家待着,不要到处乱跑】

易柏辰内心有种说不出的感觉“王以纶,我觉得马马喜欢Teddy。”

“真的?”王以纶被易柏辰的猜测吓到了。

“他跟Teddy能聊好久,而且Teddy还和马马出去了。”易柏辰越想越委屈。

王以纶看到易柏辰这么委屈也只好安慰他“这只是你的猜测而已啦,再说了,马振桓不也没说他喜欢Teddy嘛,你晚上回去问问他,就算他喜欢Teddy,你们不是还可以做朋友,呃……或者说他可能喜欢的是你呢”

“会吗?他会喜欢我吗”易柏辰满眼期待的看着王以纶。

“会的,起码他不讨厌你不是吗?”

易柏辰看看时间,也不早了,就告别王以纶回家了。打开家门,果然,马振桓还没有回来。易柏辰漫不经心的坐到沙发上,打开电视,因为昨晚没睡好,很快看电视的人就睡着了。

马振桓很晚才回家,一开门就看到易柏辰睡在沙发上,他把手里的东西放到桌子上,然后到房间拿了条毯子给易柏辰盖上,手里拿出了一条项链。

“马马~”易柏辰感觉马振桓回来了。

“嗯?”马振桓赶紧收起项链“怎么了?”

“你还知道回来啊,我都快饿死了”易柏辰有点生气“你去哪里了。”

还没等马振桓回答,易柏辰就指着桌子上的东西“这是蛋糕吗?你的生日好像不是今天。”

“我的生日当然不是今天,今天是你的生日。”马振桓觉得易柏辰有的时候是挺傻的。

“我的生日?对欸,今天是我的生日”易柏辰最近都在想马振桓,把自己生日都忘了“我要吃蛋糕。”

“好,我来帮你”

易柏辰心想:看在好吃的蛋糕的面子上,我就……呃……先吃,吃完说。

马振桓拿出项链“popo,这是你的生日礼物。”

易柏辰接过项链“这个项链好漂亮。”

“我下午约Teddy去帮我挑礼物,Teddy说他知道有一个店做项链很好,就带我去看,我觉得还不错,Teddy”

“我累了,我回房了”易柏辰听到马振桓话里句句不离Teddy,放下手里的项链,回了放间。

马振桓愣了三秒,拿起项链跟着易柏辰回房,马振桓把房门关上,靠在门上,易柏辰坐在床上。

“popo,你怎么了?不喜欢这个项链吗?”

易柏辰没有回,只是默默地玩手机。

“popo!”

……

“易柏辰,你想干什么!”马振桓也有点生气了,自己好不容易做找的项链他竟然不喜欢,不喜欢就算了,还不搭理。

易柏辰也不想再忍了,他必须和马振桓说清楚,他放下手机,走到马振桓面前,不知道哪儿来的力气,竟然把马振桓给壁咚了“马振桓,你超凶的。为什么你只对我一个人凶?”

马振桓看见易柏辰这样只好软下了“不凶,不凶,我不凶,你是不是不喜欢这个项链,要是不喜欢,我重新找个你喜欢的送给你,好不好,Teddy还知道有好多其他的”

“Teddy,Teddy,Teddy,你说什么都离不开Teddy,你要是讨厌我就直说。”

“popo,你怎么了?”马振桓从没见过易柏辰发这么大脾气。

“我怎么了?我喜欢你啊,你看不出来么?我喜欢你,可你句句不离Teddy”易柏辰红着眼,抬头看着愣住的马振桓“马马~你喜欢我吗”两行眼泪流了下来。

马振桓是真的愣住了,他爱的人也正好喜欢自己,这是多么开心,他沉浸在刚才的告白里。

易柏辰见马振桓没有回复,刚才的力气也散去,慢慢的收回撑着门的手,就在他手刚离开门的一刹那,就被马振桓反壁咚了,随后,一个来自马振桓的吻落在易柏辰的唇上。

“我的回答你还满意吗?”马振桓看着傻掉的易柏辰邪魅一笑。

“马马!?”易柏辰不敢相信。

“易柏辰,你听好了,我也喜欢你,从我一开始见到你我就喜欢你,这个项链里刻着我的名字,我的这个刻着你的名字,这两个是一对的。还有,我和Teddy就像你和王以纶是一样的,我们只是朋友。我爱的人是你,一直都是。”

“马马~”易柏辰接过项链,看着马振桓的名字“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易柏辰”

呃……这个夜晚……彻底是一个不眠之夜(自己想象)

在易柏辰睡着后,马振桓在他的额前吻了一下“晚安,popo。”


有什么写的不好的请评论,蟹蟹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