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易柏辰,是我马振桓的! (5)

 时间过得总是那么快,高中生活就这么结束了,易柏辰早已习惯有马振桓的生活,马振桓也不会让易柏辰从自己身边离开。

“叮”是马振桓的手机响了一下,马振桓揉了揉眼睛,拿起手机,是Teddy找他和易柏辰出去吃饭。

他放下手机,看着在他怀里睡觉的小孩子“popo”(自从第一次小孩子起来发现自己睡在马振桓怀里有些害羞,之后就……害羞是什么?我不知道)

“嗯?”

“Teddy叫我们出去吃饭,去吗?”

“吃饭!去啊,当然去”小孩子听到吃饭立马来了精神

马振桓拿起手机回信息给Teddy

本来马振桓心情很好,但小孩子叫上了王以纶,并且一路和他有说有笑,完全没有在意自己,这让马振桓有了点醋意,脸色渐渐变黑了。

“Evan,你怎么了?”一旁的Teddy注意到身边人的脸色变了。

“马马,你怎么了吗?”小孩子听到了Teddy的话,转过头看向马振桓。

“没事”马振桓冷冷的回到。

小孩子听到马振桓没事,又转过头和王以纶聊天。

“Evan,你还记得……”Teddy和马振桓聊起了小时候的事,两个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那笑声传到了易柏辰的耳朵里。

易柏辰转头看到身后两人在一起说话,内心有点不是滋味,回过头也不再和王以纶聊天,仿佛在想些什么。

“popo”王以纶喊他,但易柏辰好像没听见。

王以纶推了推易柏辰“你在想什么啊,喊你都不会的”

易柏辰回过神来“没什么,只是有些累了”他停住脚步,转向马马“马马,我累了,我们回家吧”(我是不会告诉你易popo是因为不想马振桓和Teddy靠太近而找理由回家的)

“啊?我跟Teddy还没有聊完欸”

易柏辰强行拽着马振桓的胳膊往前走。

“易柏辰”Teddy喊住他。

“干嘛啦,我要回家”

“那个……我是想说……你走错方向了,你们家在那边啦”Teddy用手指了指旁边的路。

易柏辰有些不好意思的脸红,朝着家的方向走去【刚刚那个不是本popo,一定不是】

被他拉着的人看到前面小孩子不好意思的样子笑了,好像也不生气了。


接下来就准备写易柏辰发现自己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已经喜欢上马振桓了。我会尽快写完的。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