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易柏辰,是我马振桓的! (番外)

我也不知道在写些什么。

1 睡觉
虽然说一开始是各睡各边,但半夜……

半夜易柏辰感到有些热,就把被子踢掉,可是过了一会就感到冷了起来,他手伸向后方摸索了半天,却什么都没有摸到。他并不愿意睁眼,只是翻了个身,继续摸索。他摸到了个什么,使劲往自己这边拽,却怎么也拽不动,他索性就自己滚了过去,那边温暖的很,易柏辰安心的睡了。

他的举动吵醒了马振桓,马振桓极不情愿的真开眼,一睁开就看到小孩子迷人的脸庞,马振桓的心一颤,笑了笑“是你自己过来的哦,这可怪不到我”他把怀里的人搂住了。帮他把被子盖好,小孩子在他怀里蹭了蹭。

易柏辰醒来看到马振桓“马马~他真的好帅哦”小孩子看着抱着他睡觉的人“不对,我怎么会觉的他帅呢”

“啊~马振桓”小孩子反应过来,针扎着,想从这个人的怀里逃出来。

“干嘛啦,popo”马振桓被小孩子的叫声吵醒。

“你,你,你,你昨晚对我干了什么,为什么我会在你这边,还被你抱着”

“哦,这个啊,是你昨天晚上自己滚到我这边的啊”

小孩子瞪大眼睛,又有些害羞“我,我怎么可能会自己滚到你那边啊”

“你昨晚把被子踢掉了,然后就自己滚过来了。”马振桓下床,准备去做早饭。

“是吗,你确定没对我做什么”

“放心好了,我能对你这什么”马振桓背对着易柏辰走向卫生间,脸上露出一丝笑容。

2 打扫
“易柏辰,你能不能不要乱丢东西”马振桓冲着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人吼道。

“哎呀,马马,你就帮我收拾一下嘛”

“你说说你,总乱丢东西,看看你把我家搞得这么乱,整个桌子上都是你的东西”

“没办法啊~就是不想收嘛,而且这不是有你的嘛,你会帮我收拾的啊”易柏辰撒娇的看向马振桓

“欸~你呀,要是没有我,你要怎么办”马振桓也表示无奈,自己喜欢的人,哭着也要宠。

“所以啊,我要一直粘着你”易柏辰傻傻的笑着。

“易柏辰,你什么时候才能知道我喜欢你呢”马振桓心里默默地想着。



评论(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