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白羽瞳,我生气了你看不出来么!

之前的点梗,有很多人点虐猫和吃醋,那就把这两个合在一起写吧,文笔渣。拖了这么久,最近实在是太忙了。
冯杰我对不起你,我不是故意把你拉过来的。
严重ooc
 
  ——————————正文——————————

  展耀喜欢白羽瞳,这是全SCI的人都看得出来的,可是唯独白羽瞳自己看不出来。

  展耀躺在自家沙发上,脑海里回想着这几天白羽瞳对他的冷淡。

  SCI里来了个新人,叫冯杰,是白羽瞳的战友,和白羽瞳的关系特别好,好到白羽瞳竟然不相信展耀。

  展耀双目无神的盯着天花板,心里越想越气,“死老鼠,我跟你青梅竹马,那个冯杰跟你只是战友,战友!你竟然还不相信我,还要跟我分开调查,哼,分开调查就分开调查,谁怕谁啊!”

  展耀在心里骂着白羽瞳,因为白羽瞳直到现在都没回来,没人做饭,所以展耀也就干脆不吃晚饭了。展耀越想越觉得自己委屈,自己喜欢的人不相信自己怎么办?还跟别的男人一起怎么办?展耀隐隐感觉自己的胃有点不舒服。

  白羽瞳在外面和冯杰喝酒,跟他诉苦“你说展耀他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包sir让他来干嘛?”

  是是是,你说啥都是,冯杰在心里吐槽,你有事你回去跟你的展耀说啊,你拉着我干嘛?

  展耀草草的冲了个澡,看看了手表上的时间,“好啊,白羽瞳,到现在都不回来,那你就别回来了。”展耀用力的把房门带上,把自己摔倒床上,拿起案子的资料看起来。

  嘴上说让白羽瞳不要回来,实际上,心里还是挺担心的,担心他会不会出什么事,担心他会不会跟冯杰……,打住,担心他们干嘛?他们俩能干什么。

  展耀强行拉回自己的思绪,胃部隐隐的疼痛加剧了,展耀不得不放下手里的资料,用手按住胃部来减轻疼痛。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展耀开始后悔没吃完饭了,这胃疼要怪谁,当然要怪白羽瞳。

  一阵手机铃声让展耀暂停了骂白羽瞳,看到手机上“白羽瞳”三个字,展耀毫不犹豫的接了“白羽瞳!你还好意思打电话!都多晚了你还不回来!”

“……”冯杰一脸懵逼,看了看手机,确认自己没打错,这还是那个展博士吗?“那个……展博士,是我,我是冯杰”

  展耀大脑当机三秒,冯杰?白羽瞳的手机怎么在冯杰手上?不对,白羽瞳这么晚没回来都是跟冯杰在一起!好啊你白羽瞳,胆子肥了。

  “那个,展博士,羽瞳他喝醉了,你能来接他一下吗?”

  “好。”展耀挂了电话,从抽屉里拿了几片胃药,披了件外套出门了。

  按照冯杰给的地址,展耀看到了喝醉了的白羽瞳,当然还有扶着他的冯杰。

  “展博士,羽瞳就交给你了。”冯杰真的是一刻都不想再待下去了,这算什么事啊,莫名其妙被拉来喝酒,还要被迫听那么多牢骚,而且白羽瞳骂展耀自己还不能跟着骂,委屈,冯杰不开心了,可是没人哄。

  展耀把白羽瞳塞进车里,按了按自己的胃,上了车。

  “阿杰”白羽瞳嘀咕着

  阿什么杰,白羽瞳,你就这么想要冯杰你跟他回家啊。展耀气的胃更疼了,可是旁边的白羽瞳还要闹腾。

  展耀好不容易把白羽瞳搬进公寓,丢在沙发上。于心不忍,进房给他拿了条毯子盖在身上。

  白羽瞳早上是被太阳光照醒的,醒来一阵头疼,看了看四周,确定自己是在展耀的公寓,身上还盖着条毯子。肯定不是阿杰送我回来的,他根本不知道这儿,那就是阿杰打电话给展耀,展耀带我回来的。这猫儿也真狠,都喝醉了也不让我睡床,就这么把我丢在沙发上,还算有良心的给我盖了条毯子。

  白羽瞳有200%的洁癖,怎么能忍受身上的一身酒味,打算去浴室洗澡,回头再把沙发换一个。

  洗完澡的白羽瞳看看时间,那只猫也差不多该起来了,去把早饭做好,然后叫猫起床,然后哄猫,昨晚回那么晚,然后还喝醉了,那猫不得炸毛。

  白羽瞳饭都做完了还没见展耀出来,“展耀?猫儿?”

  “……”
 
  “猫儿,你起了吗?”
 
  “……”

   得不到回应,白羽瞳有点担心,打开门,看到展耀把真个人都裹在被子里,完全没有一点要起来的意思。

  白羽瞳宠溺的笑了。他走近床边,想喊醒展耀,入眼的却是撒在地上的白色胶囊,白羽瞳的心一颤。

  昨天晚上没做晚饭,展耀不会什么都没吃吧!不然怎么会胃疼呢?不管他吃没吃,反正他是确实胃疼过,不然这儿不会有胶囊撒在地上。他不会是胃疼还去接我的吧?都怪冯杰,也不知道拦着我不让我喝酒,他不知道我要回来撸猫吗?

  冯杰:关我什么事? ? ?

  白羽瞳越想越心疼,“猫儿,猫儿”

  “……”

   “不会闷坏了吧!”白羽瞳想扯开被子。

   “死老鼠,你干嘛啊,还让不让我睡觉啊”展耀不满的睁开眼睛,凶狠的盯着白羽瞳。

  “你胃疼了?”

  “嗯,疼了一会儿,后半夜就不疼了,然后我就睡了。”展耀依然没好气的说。

  “……”

  “倒是你啊,但半夜不回家,竟然还有喝酒,还喝醉了,要不是我去接你回来,你可能就要”后面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白羽瞳堵住了唇,展耀也没有挣扎,直到喘不过气,才被放开。

  白羽瞳抱着展耀,声音低沉,“对不起,猫儿,是我不好。”

  “……”展耀大脑当机了。

  “猫儿,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了”

  展耀顿了顿,推开白羽瞳,白羽瞳以为展耀要拒绝自己,“你要是不喜欢我就当我没说过,我们”展耀吻上了白羽瞳,这次换白羽瞳当机了。

  吻完后展耀抱着白羽瞳,两人好久都不说话,久到白羽瞳以为展耀睡着了。

  “小白,谢谢你喜欢我”

   要被拒绝了吗?一般电视剧里拒绝对方的开头就是谢谢,可是他刚刚回应我了啊。白羽瞳陷入了沉思。

  “我也喜欢你,很久很久。”

   白羽瞳抱紧了展耀,“猫儿,下次说话能不能不要大喘气,吓死我了,我还以为要被拒绝了呢。”

  “不过你昨晚喝醉酒的事我还在生气呢”傲娇的猫推开扒拉在他身上的老鼠,“我饿了,昨晚没吃饭。”

   “早饭做好了,就在外面桌上,你去洗漱,然后来吃。”自己选的猫,哭着也要宠着,毕竟这猫真的很好看。

 

 

 

 

 

评论(12)

热度(3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