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论第十一集展耀生病白sir是如何爬上床的

  展耀坐在副驾驶上,用手捏了捏眉间,看了看窗外,“往警局不是这个方向吧,去哪儿啊这是?”

   旁边的人头也不转一下“送你回家,看你有点不太舒服,回家睡几个小时再说。”

  “我不困”

  “展博士,警局需要你保持清醒的头脑”

  “可是我”

  “可是什么可是”白羽瞳不给展耀说话的机会,直接把人送回了家。

  白羽瞳把展耀扶到床边,拉开被子,让展耀躺上去,再把被子盖好,转身去拿温度计。

  “来量一下温度。”白羽瞳把耳温计放在展耀耳朵里,“都三十九度了还不去医院?你以为你是我啊金钢不坏。”

  “可能最近太累了,吃了药睡一下就好了。”

  展耀不想去医院白羽瞳也没有办法,只好去泡了药来给他喝。喝完后把杯子放到床头柜上,扶着展耀躺下去,帮他掩了掩被子。

  “行了,你快回去吧。”

  “回去?我才不回去呢,万一晚上烧的更厉害,我才不想给你收尸呢,晚上我睡这儿。”白羽瞳两手叉腰,一副打死不回去的样子。

  “你睡哪儿啊,我可不习惯跟别人睡一块。”展耀病怏怏的说。

  “我又没说要跟你睡一块,我睡地上还不行吗?”说着白羽瞳就拿起展耀身旁的毯子铺在地上,躺了下去。

  白羽瞳在地上盯着天花板,想着之前的案子,被展耀突然丢过来的枕头砸了个正着,立马做起来想吼句什么,但看展耀这个样子,又怎么忍心吼他呢,只能默默地把枕头放到头后睡下。

  大概到了后半夜,白羽瞳被突如其来的重物压醒了,一睁眼,看看床上的人“这家伙,不知道发烧不能踢被子吗?再着凉加重感冒怎么办?”

  白羽瞳俯身把被子盖到展耀身上,展耀均匀的呼吸打在白羽瞳脸上,俊俏的脸庞,因发热而微红的脸庞让白羽瞳舍不得移开目光。但他是谁,白羽瞳,SCI组长,怎么可能趁人之危呢,看了一会儿展耀,白羽瞳抑制住狂跳的心脏,躺回了毯子上,闭上眼睛不去想刚刚的展耀。

  可还没等他睡着,被子就又掉在了他身上,而床上的人正缩成一团,认命的白羽瞳再次帮展耀把被子盖好。

  “好冷,小白,好冷”展耀迷迷糊糊的嘀咕着。

  “还知道冷,让你踢被子”白羽瞳绕道床的另一边,“这可不怪我,我也是为了你好。”

  白羽瞳钻进被子里,搂住展耀,展耀感到了温暖,又往白羽瞳怀里钻了钻。

可发烧的人总是忽冷忽热的,在白羽瞳即将睡着的时候,展耀推开了他,并且把被子踢了,这可苦了白羽瞳。

  白羽瞳帮展耀拉好被子,再次将展耀圈在怀里,可过了一会儿,展耀又在挣扎,白羽瞳只得搂的更紧,不让他动。

  “小白,好热,好热”

  “猫儿,我知道,你发烧,需要出身汗才能好,你忍忍。”白羽瞳吻了吻那人已经湿了的刘海,轻声安慰怀里的人,展耀渐渐安静了下来。白羽瞳也终于进入了梦乡,但还是紧紧抱着他。

  “白羽瞳!你怎么在床上?还搂着我,还这么紧?”展耀盯着还在熟睡的白羽瞳吼道。

  可白羽瞳似乎并没有听到。

  展耀发现眼前的人其实还挺帅的,眉毛挺浓的,鼻子也挺好看的,嘴唇应该还挺软的,想要这里,展耀赶紧闭上了眼,阻止自己在想下去,他开始挣扎,“白羽瞳,放开我。”

  白羽瞳被展耀挣扎醒了,松开了手,“猫儿,你还烧吗?”

  “不烧了”展耀的耳朵上爬上了一丝粉红的云朵,“你怎么在床上,还抱我抱那么紧,想谋杀啊。”

  “你还好意思说,你昨晚又是踢被子又是喊冷的,帮你盖上吧你又把他踢掉,我只好抱着你了,免得你加重感冒。”白羽瞳因为一直抱着展耀,也全身都是汗,洁癖鼠怎么能忍受自己这样,赶紧下床脱了衣服准备去冲澡。

  “最好是这样!死耗子。”展耀盯着白羽瞳的腹肌看了几秒然后撇开了头。如果白羽瞳不是急着去洗澡,肯定能看到那这猫的脸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我在想如果白羽瞳病了会是怎样的?😂😂可能会写出来吧,也许说不定呢。

 
 

评论(15)

热度(2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