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千年之约(10)

  之后的几天在其他人看来易恩跟Evan还是像往常一样,但Evan自己知道他伤了易恩的心。
 

  他们在大夏天顶着炎热的太阳拍戏,又因为是古装剧,所以穿的衣服会比较多。在拍戏的时候Evan当场倒了下去,易恩眼疾手快,立马过去接住,Evan就这样倒在了易恩怀里。

  “王上,王上”易恩喊了两声,Evan并没有回应,剧组的人叫了救护车,易恩死活都要跟着一起去,谁也拦不住。

  Evan发现自己在一片草地中,前面好像有一个人倒在地上,远处来了一位白衣少年,少年慢慢走近,“popo?”Evan叫了一声,他好像看不见Evan,也听不见Evan的声音,从Evan身旁略过,背起地上受伤的人,走了。

   Evan紧跟其后,竟发现那受伤的人和自己有着相同的样貌。

  “你是谁?”
 
  “我吗?我姓齐。”少年笑的很灿烂。

   Evan看到在齐之侃的照顾下蹇兵日益康复,齐之侃送蹇兵回去,齐之侃留在了蹇兵身边。这一切都和自己所演的剧一模一样,Evan对此充满疑惑。

   他想继续看下去,想知道最后他们的结局。

  眼前的东西变得很快,他看见蹇兵和齐之侃在房中,蹇兵封齐之侃为大将军。

  “本王说的话就是天意,本王说小齐担得起,你就担得起。本王说你是上将军,你就是上将军。”

  “王上,属下,此生唯王上之命侍从,纵使肝脑涂地,亦难报君恩。”
 

  他看到蹇兵亲自为齐之侃更衣,看到蹇兵送给齐之侃的玉佩,真的跟自己之前的一样。

  他还想继续看下去,却听见好像有人在喊他。

  “马马,马马”

  Evan慢慢睁开眼,凑上前的是易恩满脸担心的脸,“马马,你好些了吗?医生说你是中暑了,需要休息。”

  “popo”

  “我在”

   “我做了一个好长的梦,梦见了蹇兵,齐之侃还有国师和天玑国。”

  易恩首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强行挤出一个笑容,“马马,你可能是拍戏太累了,多休息一会儿吧。”

  “你说蹇兵对齐之侃是什么态度?”Evan看着易恩。

  “他们是君臣,是兄弟,更是”易恩没有在说下去,“马马,你说蹇兵生性多疑,信任齐之侃吗?”

  “他信任齐之侃,他对小齐有种说不明的感情。”

  易恩冷笑到“也许吧。”





写的我开始怀疑人生……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