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千年之约(8)

  易恩刚到片场就被喊过去拍戏。换上一身白衣,眉眼间有属于齐之侃的傲气,让导演看了都觉得自己找对了人。

  Evan是在易恩到了几天之后才到的。

  Evan一大早就化完妆在那边休息,易恩正好穿完衣服去化妆间等化妆师。刚进去就看到一个白衣上年的背影,易恩眼神呆滞,他沉静在思念和怀念中。

  Evan转过身,对上了易恩的眼睛,他知道那是易恩从来都不会有的眼神,所以那是齐之侃的眼神。

  Evan不知哪儿来的想法,想逗一逗他,“小齐,你看本王这件衣服怎么样?”

  “王上穿什么都好看。”易恩用齐之侃的姿势,两手拱起,稍稍弯腰,恭恭敬敬。

  “这么久不见,小齐可曾想本王?”Evan还没有意识到情况的不对,面带微笑,张开双臂,等待小金毛的扑怀。

  易恩犹豫了一会儿,对于蹇兵,他从不敢如此逾越,但这次,他抱住了,“王上,小齐真的好想你,真的好想。”

  Evan感觉到易恩在哭,拍拍他的背“我这不是来了嘛,不哭,乖。”

  “天玑被灭,王上自刎,我发誓会永远跟随王上,便也随王上去了,从没想过还能再见到王上”易恩带着哽咽的声音,让Evan一阵心疼。

  “popo,你在说什么,是不是最近拍戏累了?”

  Evan的话把易恩硬生生拉回现实“马马?”

  “嗯”

  “你不是他”易恩苦笑“你不是他,他在已经死了,他已经……”

  “你说的这个他……是蹇兵吗?”Evan试探性的问易恩。

  易恩没有说什么,只是微微点头。

  “popo,你是不是拍戏太认真了,把自己当成齐之侃了。那都不是真的,那只是剧本而已,没有蹇兵,也没有齐之侃,只有马振桓和易柏辰。”

  “可能吧”
  

  “你先休息着,我要去拍戏了,对了,你现在和我一个宿舍哦”

  “真的吗,太好了,有人帮我收拾房间了。哈哈哈哈~”易恩笑到,仿佛刚才那个伤感的人不是自己一样。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