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花吐症

  最近看文,老看到花吐症的梗,还都是虐文,虐的我心累,于是…………我也打算写一篇花吐症,可能也是虐,不要打我,双结局。时间点是图西案,与电视剧有点不符。

  文笔渣,不喜误入。


——————————正文————————


   

   早晨的阳光总是那么和煦,透过窗户照在展耀略显苍白的面颊上,让还在睡梦中的人皱了皱眉头,随即突如其来的咳嗽让展耀不得不弓起身子,随着咳嗽吐出来的是一朵粉红的花瓣,展耀看着手里的花瓣,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竟然会喜欢白羽瞳喜欢到这种程度,展耀自嘲的笑到,将手里的花瓣放到一个已经有很多花瓣的盒子里。


  展耀草草的收拾了一下,就赶往警局,早饭什么的,没有白羽瞳在身边,展耀也懒得吃。最近展耀和白羽瞳因为冯杰要“分开调查,各自取证”。


  展耀前脚刚进SCI,后脚白羽瞳就带着冯杰进去了。白羽瞳左手叉腰,右手放在冯杰肩上,“以后阿杰就正式加入SCI了,大家欢迎。”


  白sir都发话了,还能不欢迎咋的,大家机械的鼓掌欢迎,毕竟最近太累了。


  展耀脸上的惊讶只维持了一秒,随即取代的是心痛。明明跟他说过小心冯杰,他竟然还把人弄进了SCI,还一口一个阿杰,你跟他认识时间有跟我认识时间长吗?这么想着,展耀有感觉到咽部的痒感,握着手提包的手紧了紧,不能在白羽瞳面前吐出花瓣,不能让他知道自己竟对他存在这种思想。


  白羽瞳偏头看向展耀,只看到一个笔直的背影。


  展耀进办公室就把门反锁了,随即靠在门上剧烈咳嗽,不咳还好,这一咳就牵动了胃。展耀的胃本来就不好,之前在美国的时候,因工作好几次都进了医院,胃部的刺痛让展耀不得不靠着门蹲下去,用手按住胃部。


  白羽瞳再见到展耀是被白大姐拉去的一个酒吧。


  “记者展羽瞳?”


  白大姐把弟弟带到后自觉的走开了,人都带到了,还待在这儿干嘛?不用去找公孙的吗?


  展耀瞪向白羽瞳,“你跟踪我?”


  “你的线人不太靠谱啊。”


  “跟你有什么……咳咳……关系”展耀内心非常想打死自己,怎么能没忍住呢,怎么能在最在意的人面前……


  “你感冒了?”白羽瞳有点担心的问。


  “没有”


  “你喝酒了”


  “一点”


  白羽瞳莫名生气“你胃不好自己不知道吗?还能喝酒?!”


  “要你管?我们说好分开调查,各自取证,白sir这是在妨碍我。”


  “分开调查就分开调查。”白羽瞳生气的转身离开。


  其实展耀是故意气白羽瞳走的,因为刚刚喝的酒在胃里翻江倒海,咽部的痒感努力的刷着存在感,展耀怕自己的心思被白羽瞳发现,从而被他讨厌。


  白羽瞳离开后就去找冯杰喝酒,本来只是叙叙旧,喝着喝着就越扯越远。


  展耀躺在床上,面如呆滞的看着天花板,手机突然想起,拉回了展耀的思绪,“喂”


  “喂,是展博士吗?我是冯杰,羽瞳他喝醉了,你能来接他一下吗?”


  展耀套上大衣出门,没过半小时,展耀就来到指定地点,站在门口就听到白羽瞳和冯杰的对话“你说展耀他肩不能抗,手不能提的,还要我来保护他,包sir派他来SCI干嘛?咱俩多好啊……”后面的话展耀没有听,而是拿起手机给大丁打了电话,让他们来接白羽瞳回家。


  展耀在路上漫无目的的走着,脑子里都是白羽瞳刚刚的话,多讽刺啊,原来我在你心里是这样的。


  “小猫咪”


  展耀随声望去,“赵爵?!”


  赵爵走向展耀,“你看起来不是太好啊。”


  “咳……咳咳”


  “花?花吐症?”


  “嗯”


  “是白家的小老虎吧”


  “嗯”


  “多久了”


  “两个星期了。”展耀似乎想到了什么“我的时间不多了,这个案子必须要破,那个冯杰……咳咳,冯杰很危险。”


  “所以呢?”


  “我要你帮我”


时间过得总是那么快,展耀咳的越来越严重,吐出来的花也越来越多。


  终于案子破了,冯杰也死了,展耀的心也放下了。


  白羽瞳在案子结束后就没看到过展耀,也为只是还在生自己的气,去了学校上课或者是有什么事。毕竟这次的事自己也有错,人还是要哄回来的。白羽瞳去了展耀公寓,公寓比平时要干净,但似乎少了点什么。


  白羽瞳找不到展耀已经好几天了,直到那天收到赵爵的信息,“小老虎,想见小猫咪吗?来我这儿,一个人。”


  白羽瞳看到赵爵信息的第一反应就是猫怎么了?赵爵会伤害他吗?


  白羽瞳开着白色兰博基尼飞快的赶到,“赵爵,你把展耀怎么了?”


  “怎么了?”赵爵的脸色比较深沉,跟平时不太一样,“你想知道吗?”


  “嘘”赵爵将食指放在唇上,做出一个静声的动作。


  “小白”


  “展耀!你去哪儿了,我找你很多天了你知不知道。”


  “小白”


  “展耀这次是我错了,我不该不听你的,我不该”


  “小白,时间到了,我该走了”


  “去哪儿?”


  “不知道。对不起啊,小白,不能陪你了。”


  “展耀!展耀!”


  白羽瞳惊醒,眼睛带着泪珠,“赵爵,你到底把展耀怎么了,他要是有什么我要你偿命。”


  “他”赵爵顿了顿,“就在里面。”


  白羽瞳推开门“展耀!”


  入眼的是一个白色的房间,白色的床单,白色的被子,里面躺着他心心念念的展耀。白羽瞳以为展耀睡着了,心放下了点,走到床边,“展耀,醒醒,我们该回家了。”


  “……”


  “展耀,听到没有,回家了,回去给你做海鲜大餐啊,算我赔罪行不行啊?”


  “……”


  “展耀!”


  白羽瞳看展耀还不醒,快步走向赵爵,抓着赵爵的领子,“你把他怎么了?”


  赵爵没有回答他,而是递给他一个盒子。


  白羽瞳打开盒子,那被展耀藏的不见天日的花瓣终于被白羽瞳看到了。白羽瞳觉得眼泪好像不受控制一样流出来,颤抖的声音“花……花吐症?!”


  “是的,花吐症”


  白羽瞳抱着展耀回到公寓,把展耀放到被子里,盖好,再抱着盒子坐在床旁边,“猫儿,展耀,你醒来看看我啊,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从很小开始我就喜欢你”


  “猫儿,你还记的我们上次我发烧你给我煮的粥吗?那是你第一次煮粥。”


  “猫儿,我们结婚好吗?”


  “猫儿,你起来和我吵架啊。”


  白大姐找到白羽瞳的时候,白羽瞳抱着展耀躺在被子里,两个眼睛通红的,声音沙哑,面色苍白。


  “羽瞳啊,那个”


  “姐,小声点,猫儿还在睡呢,不要吵醒他。”


宿舍要熄灯了,先睡觉,明天更HE版的。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9)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