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无题

三刷魔道有的脑洞,写的会好,小学生文笔,先虐后甜,场景切换比较多。不喜勿喷。

“天子笑,分你一坛”蓝忘机看着魏无羡,还是他们第一次相见是的笑容,还是那个魏无羡。

  第一次见面,蓝忘机没有接过那坛天子笑,还和魏无羡打了起来,这次蓝忘机想去接过天子笑。

  就在蓝忘机伸手去接的时候,魏无羡收回手,冷笑道“怎么,姑苏蓝氏含光君也要喝酒吗?”

  “魏婴”蓝忘机抬头,眼前人却再已不是那个魏无羡,而是表情冰冷,周身黑色怨气缭绕,腰间别着陈情。蓝忘机的心不由得颤动,是啊,那个爱笑的魏无羡已经不在了。

  蓝忘机低着头,回想着以前的魏无羡,眼睛上蒙山了一层水雾。

  “蓝湛,看我,看我”魏无羡在船头跳着像蓝忘机挥手。

  蓝忘机听到魏无羡的声音猛的抬头,“魏婴”。

  魏无羡把船掀翻,船底趴着几只水鬼。

  蓝忘机拔出避尘,却听到了笛声,那几只水鬼退到了魏无羡身后。

  “魏婴,跟我回姑苏。”蓝忘机收起避尘。

  “怎么,含光君还是想把我带回去问罪吗?”

  “不,不是的”

   蓝忘机看到魏无羡倒在血泊中,被温晁丢到乱葬岗,蓝忘机跟着魏无羡一起下去,“魏婴!魏婴!”

  “魏婴”

  “魏婴”

  “蓝湛,蓝忘机”

  蓝忘机猛的做起,眼角带着些残留的泪水,“魏婴!”

 

  “蓝湛,我在。”
 
 
   蓝忘机身旁的人,还是那个魏无羡,那个他所认识的魏无羡,那个爱笑,爱好天子笑的魏无羡。

  蓝忘机一把抱住魏无羡,“魏婴。”

  “蓝湛,你怎么了?”魏无羡也紧紧抱着蓝忘机。

  “我梦到了我们第一次见面,梦到了你被丢到乱葬岗。”

  “你是不是也年纪大了,老梦以前的事,”魏无羡在蓝忘机唇上啄了一下,笑到“我不会在离开你了”。

  “嗯”

 
 
   “喂,蓝湛”蓝忘机突然压了上来,魏无羡一下就被扑倒,“蓝二哥哥,你就放过我吧”

  “不行!”

  (心疼魏无羡三秒)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