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假如五虎将被止戈带回金时空(4)

想起这个已经好久没有更新了,主要就是我没有脑洞了,但我会努力把洞填上的。(尽量)
因为太长时间不更新这个,所以有些情节可能跟前面对不上。

  [终极一班]
 
  校长等人全副武装的来到终极一班。

 
  “这学期有几个转学生要来终极一班上课,进来。”

  众人望向门口。

  “孤单哥,怎么是你啊?”金宝三站起来“你也算是新生吗?”

  辜战瞪了金宝三一眼,“当然不是我,新同学在后面啦。”

  止戈带着人走进教室。

  “阿武同学!”是的,不要怀疑又是金宝三站了起来,“阿武同学,宝宝好想你,你终于回来了。”

  “我可一点都不想你”止戈嫌弃的看着他,在银时空每天都能看到蒋干,回来还要看到金宝三,真是够了。

   “大家好,在下关羽,字云长”

   “张飞,字翼德”

   “黄忠,汉升”

   “欸~关羽,张飞,黄忠,那刘备,赵云,马超呢?”金宝三真的是不怕死啊。

  “要你管啊”止戈发誓,他是真的很想打死金宝三的。

  校长等人带新生进去后赶紧撤了出来,终极一班怎么能多待。

 
   [神秘家]

  马超坐在赵云旁边,“云,你赶紧醒来吧,你不是说过要陪我看灰羊羊与喜太狼的吗?”

  “……”

  “云,我有件事想跟你说”马超拉着赵云的手“云,我喜欢你,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上了云,你喜欢我吗?”

  “……”

  赵云依然躺在床上没有回应。

 
  [终极一班]

   关羽:  “大哥,我们放学后去看看云和超吧”

   止戈:   “嗯”

   张飞:  “不知道云醒了没有”

   止戈:  “放心吧,有超和神秘在,云会没事的。”

   众人摇头(银时空摇头表示肯定)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太长时间没写了,完全没有头绪。不喜勿喷。

评论(6)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