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一叶知秋,你给的思念最美

   连续考了两天试的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脑洞来源于 @念遇 ,时间线有点乱。文笔渣,勿喷。

   一片枫红,一叶木落,飘摇着萧瑟;一滴秋露,一缕秋风,遮掩了心事,安排了一眼的寂寞。

   马振桓回了加拿大,易柏辰绝对不会承认马振桓刚走自己就有点想他了。

  [马马~你到了吗?]易柏辰看着信息发了出去。

过了好久都没有收到回信。易柏辰趴在床上渐渐睡着了。

  [我刚到,你现在应该已经在睡觉吧。]易柏辰早已经睡的天昏地暗了。

  易柏辰迷迷糊糊的醒来,带着些奶音,“马马~我饿了,怎么还不喊我吃早饭啊~”

  “马马?”易柏辰环顾了一下四周,揉了揉脑袋“对哦,马马回加拿大了。好想他哦~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易柏辰拿起手机看到马振桓的回信,[马马~我想你了。]

  因为有时差的关系,马振桓回易柏辰信息比较晚,[我才来几天你就想我了。]

  [因为没有人给我做饭,我饿了。]

  [让果果姐给你点外卖]

   马振桓发了微博,[Clear skies]还配了一张帅气的自拍。

  “好你个马振桓,竟然还在外面玩的这么开心,我却在拍戏还这么累。”

 
   随后易柏辰就发了个微博来间接告诉马振桓自己想他,他却在外面玩[一個人練舞還真的有點小孤單的感覺]再配一个自拍。

   [popo,我要去给我朋友当伴郎欸]

  [哦]

  [你怎么了?]马振桓觉得易柏辰有点冷淡。

  [没有,就是练舞太累了]想了一下又补发了一条[还有就是想你了]易柏辰露出两个酒窝。

  易柏辰看不到马振桓收到消息后的表情,[嗯,我也是。]

  《奈何boss要娶我》终于杀青了,易柏辰也要收拾东西回去了。看着面前已经乱成狗窝的房间,易柏辰心里又想起了马振桓,要是马振桓在的话,一定会帮自己收拾的。易柏辰在床上找了个能坐的地方,打开微博,觉定先发个博在来收拾。

  [每次在收拾行李的時候都會先在那邊想,我記得我剛來的時候不是這樣,怎麼一切都變了?
接著看著那一堆堆的東西.......看著.......看...
玩個手機發微博
然後思考一下為什麼沒有專門幫忙收行李的行業呢]

  在马振桓眼里就是[马振桓,我想你了,快点回来。]

  [popo,你想我就直说嘛,还要发个微博,你看粉丝们都再说你想我了。]

  [谁想你了,我才没有呢。]易式傲娇。

  [好好好,你没有,是我想你了,可以了吧。]马振桓妥协了。

  易柏辰要封闭训练了,这几天一直在练舞,练到怀疑人生,打开微博就看到马振桓发了一堆吃的,“好你个马振桓,吃的这么好,还不胖,你这是在跟我炫耀啥呢?”

  过了一会,超星星饭团提示音想起,易恩打开开了一眼,“果果姐,你干嘛?尽然把我晚饭吃的什么发了出去!而且还跟马振桓的对比!完了完了,马振桓要笑死我了。”

  [popo,你看到果果姐的微博了吗?]马振桓已经快要被笑死了。

  [闭嘴啦,我不就是说了一句你的头发快秃了吗,你们就发博让我出糗。哼~]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那叫营养你懂吗?你吃那么多不胖才怪。]

  [好好好,我胖,我胖。]

  马振桓给易柏辰打了个电话,“popo,过几天我就要回去了。”

  “真的吗?太好了。”易柏辰高兴的从床上坐了起来。

  “嗯”

  “你回来就我人帮我收拾房间了,最近训练,房间已经超级乱了。”

  “别拿训练当借口,你不训练的时候房间也是乱的。”
 
  “反正有你收拾嘛。”

机场

  “马马~”易柏辰看到马振桓快速跑过去抱住他,“我超想你的。”

  “我知道啊,我现在不是回来了嘛。”马振桓宠溺的摸了摸易柏辰的头。

  “嗯”

 
  两人一路有说有笑的回了家。

  “易柏辰!我就离开两个月,你看看你把这儿都搞成什么样子了,还想是人住的吗?”马振桓刚到家门口,打开门就愣住了。

  “这不是有训练吗?而且你会收拾啊。”易柏辰有些心虚。“哎呀没事,大不了我跟你一起收拾嘛。”

  马振桓表示很无奈,没办法,自己选的人,跪着也要宠完,还能离咋的。



  “马马~我真的好想你。”易柏辰把头往马振桓怀里钻了钻。

  “嗯,我知道,我也想你。”马振桓在易柏辰的额头上留下一个轻轻的吻。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