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千年之约(11)(完结)

     我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了,草草的完结了。后面可能会有一个番外吧。

————————正文————————————

   自那次Evan中暑晕倒之后时常会在梦里看到蹇宾和齐之侃的身影。看到齐之侃将自己带回山中,看到齐之侃上战场打仗,看到齐之侃凯旋而归,看到齐之侃死后自己自杀。他清楚的知道自己对齐之侃的爱。他看完了他们的一生。

  在奈何桥,他喝了孟婆汤,忘却凡事。而齐之侃却为了找他付出了那么多。

  “马马”

  Evan模模糊糊的睁开眼睛,看清了眼前的人,一把抱住。易恩猝不及防,伏在了Evan的身上。

  “马马~你怎么了?”

  “对不起”Evan带上了哭腔。

  “干嘛说对不起啦,你又没有什么对不起我的。”

  “小齐”

  易恩大脑当机了。

  “王……王上?”

   Evan放开了易恩,“小齐,我想起来了,想起来千年前的一切,我也知道你为了找我受了多少苦。对不起。”

  “都过去了,而且我也找到你了啊”易恩眼角带着泪,脸上却挂着笑容。

  “还好,你没有丢,你还在,你现在是易柏辰”Evan再一次把易恩揽入自己的怀抱。

 

  《刺客列传》已经拍完了,之后就是宣传了。

  “马马~要直播了,快点啦”易柏辰冲着正在收拾房间的人喊到。

  “你看你,房间搞这么乱”Evan吐槽着易恩,“Holle,大家好,我是Evan马振桓”

  “我是易恩,易柏辰”

  直播在两个人的互相吐槽中进行的很顺利,对粉丝而言就是吃了一大堆狗粮。没办法,自己磕的CP,跪着也要吃完。

 
 

 

 

评论(8)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